紫秋蘭

突如其来的小剧场

-可能有点ooc
-小学生文笔

清光:主人,你回来了! (抱婶婶)

婶:是的,今天我去动漫节,回来了!还拍了一些相片!要不要看看? (笑)

清:想!主人一定拍了很多关于我的相片啦! (放开婶婶后兴奋中)

婶:……其实……未必……(无奈地开手机,递给清光)

结果清光看到的是三日月的挂饰、三日月的笔、三日月的毛巾(大概)、三日月的cosplayer……

清:……主人,你的手机是否中途没电了? (表面疑惑,其实开始担心中)

婶:不,一直都有电。 ^_^

清:如果有电的话,为什么全部都三日月的相片?

爷:主殿,你终于察觉到天下五剑最美的美态,爷爷好开心。 (不知从哪里走出来的爷爷抚摸婶婶)

婶:啥! (呆滞中)

安:原来主人已经另结新欢。清光,都叫你说可爱什么是没用的,主人喜欢的是……(安定也不知从哪里过来嘲笑)

婶:什么! ?我喜欢的还是清光!

全场呆滞地注视婶婶

安:既然如此,为什么主人只拍关于三日月先生的照片? (好奇)

婶:因为爷爷明明十分受欢迎,但是还剩下这么多爷爷的商品,我好奇想知道原因,所以才拍照,然后用于网上问答。 cosplayer方面,我只觉得他们打扮得不错才合照而已!

全场(除了清光):原来如此……

婶:还有,如果我真的不喜欢清光……(拼命选手袋中的东西)我便不会买清光的商品! (拿出清光的毛巾、清光的文件夹、清光的钱包……)

全场安静

婶:所以说,我还是最喜欢清光! (抱住清光)

安:我还打算今次可以笑一顿,原来不是,真的无聊。 (不爽地离开)

爷:哈哈哈!主殿,终有一天你一定会发现天下五剑的魅力。 (边哈哈哈边离开)

婶:爷爷,天下五剑当然魅力没法挡,但是无法取代清光在我心中的地位……(放开清光后苦笑中)

清:阿~鲁~金! ! !我还是被爱着! ? (抱住婶婶,哭丧着脸)

婶:当然! ! (抱紧清光)

结果婶婶用上一晚时间来哄清光,第二天清光被长谷部骂了一顿……


后记:不好意思,原本我想在香港动漫节的最后一天写,但是感冒+上班让我好累,结果在一星期后的今天才写出来。

话说回来,以上的小剧场,婶婶的问题正是我的问题,为什么爷爷这么受欢迎,但是他的商品还是剩下这么多?希望有前辈或后辈可以回答我。

评论(110)

热度(15)